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税务:为退役军人“脱下军装 继续担当”就业创业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1-10-28 08: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近日,金山区税务局前往金山区民兵高炮训练基地为退役军人开展面对面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咨询,引导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在活动现场,区局业务骨干向退役军人及招聘企业发放费收优惠政策及操作问答手册,对税收政策、工作流程与办理须知进行详细解读,就各类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助力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明政策、知税情、享优惠,帮助多位退役军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阶段,区局将继续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诚合作,通过创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优惠政策推送和落实的精准度,扎实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和市场主体发展,更好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使企业有能力、有动力优先向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