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宣讲团请进来。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饱含深情的讲述,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通过现场互动谈思想感悟、话改革未来,在提升站位领要义中展现税务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沉浸式党课上起来。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重现陈独秀、李大钊相约建党,召开中共一大等重点历史事件,回顾过去与展望未来相结合,展现上海红色基因,引导税务干部在党史中汲取力量,感悟思想。

 

 

  主题演讲开起来。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从保障税收事业发展、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方面展现青年税务干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

  区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抓手,着力提升税收治理水平,努力交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的新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