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税务志愿惠民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08: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度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做好事。

  进乡村。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行,与欢兴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拾捡垃圾、种植花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进社区。搬运归拢“僵尸车辆”,集中清理占用车道和充电位的生活杂物及死角垃圾,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及停放车辆带来实打实便利。

 

 

  进党群服务站。组建“青禾”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向来往社区居民派送税费宣传资料,开展减税降费新政解读、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对近期市民关注的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区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听取意见、提升服务质效,满腔热情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困难事、烦心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