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本站热词:

金山区税务局“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复航”筑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以“百人暖企”为依托,分条线抽调业务骨干全力下沉到街镇、高新区,用“店小二”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复市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相关税收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复航”做好保障。

  快马加鞭,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复工复产服务

  结合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总体部署,暖企干部通过线上收集梳理企业反应强烈的重点诉求,建立企业“一户一卡”,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安全、快捷的复工复产服务。

  “目前资金流转是大问题。”上海禾雅化妆品有限公司遇到了复工难题。暖企小组随即安排专人辅导企业减免税相关政策,全天候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财政补贴等“点单式”政策解读、实操指导。

 

  

主动出击,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问题解决

  “目前核心质量检测员工无法跨区返岗,发票库存也不够了,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世晃(上海)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复工也遇到了棘手问题。

  “我们公司目前生产用的原材料库存不足,跨省运输也行不通,无法复工。”上海福勤机械有限公司告诉暖企干部因原材料问题,企业复工一推再推。

  针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共性问题,区局一方面联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镇防疫办等多部门,结合最新跨区防疫手势,助力企业完善返岗复工方案。另一方面以大数据为依托,对企业涉税基本信息进行排摸比对,罗列复工复产企需求,主动询问、快速筛选对接的企业名单,“一企一策” 持续向驻点企业靶向推送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全力复工复产扫清后顾之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