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青年干部成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15: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2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青年干部成长座谈会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开展青年工作,区局组织各团支部的青年干部代表召开青年干部成长座谈会,与青年干部共话青春、畅聊生活、交流心得、规划未来。

会上青年干部们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验,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困惑,同时提出自己对未来团委工作、青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区局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位青年干部的心声和规划,并与青年干部亲切交流,寄语青年干部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勤学实干,保持青春激情,做有规划、有行动、有担当的“追梦人”。

最后区局领导肯定了区局团委在青年工作中做出的规划与奉献,并对各位青年为区局群团工作所做的思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区局群团工作能进一步提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规范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服务作用,丰富群团活动,注重关心引领,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