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入职仪式: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入职仪式: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为进一步促进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更好地融入闵税大家庭,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8月12日上午,区局组织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会上,全体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并齐声高唱《中国税务之歌》,区局先进代表为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佩戴税徽,往届公务员以及新进公务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区局领导对新进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录用公务员: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一名有信念的税务新人,完成从自我个体向人民公仆的思想转变。二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不断从中汲取理论力量,并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专业能力、综合能力。三要爱岗敬业讲奉献,踏实肯干讲担当,做一名有作为的税务新人。四要恪守纪律规矩,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始终坚守廉洁从政的要求,做一名有底线的税务新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