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精心准备,马到成功——区税务局团委顺利完成阅读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9 11: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精心准备,马到成功——区税务局团委顺利完成阅读马拉松比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区局团委青年积极行动,参加了市局团委举办的2019长三角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挑战赛。
比赛采用组队阅读挑战的方式,在长三角一市三省四个赛区同步进行。三个半小时内参赛队伍须全员完成阅读、测试、写作三项任务,根据阅读速度和阅读质量综合计算个人及团队成绩并进行排名。赛场上队员们专注阅读、认真答题,最终全员顺利完赛,获得纪念奖牌。此次比赛,激发了青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坚定了青年以高昂的斗志投身于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