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10月12日下午,区局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区局全体局领导及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市局党建工作处处长沈青、区级机关计工委书记杨俊峰应邀出席。

演讲比赛中,九位参赛选手围绕“成长、自豪、追梦”讲述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讴歌70年祖国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决心,现场气氛热烈,在座的每位干部都深受感染。

此次活动既全面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区局干部职工热爱伟大祖国、爱岗敬业奉献、努力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同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税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