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区局举办老干部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区局举办老干部演讲会

11月8日,区局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会,邀请获得“闵行区最美老干部”殊荣的区老干部局宣讲团成员张雨根老师为区局离退休党支部(南片)的老党员作《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演讲。虽然张雨根老师年事已高,但他坚持全程站立演讲,把自己对新中国70年来日新月异的亲身感受,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从主题教育的时与势,到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针;从勇立潮头、奋勇博击,到为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而奋斗……张雨根老师的演讲满含激情、声情并茂,深深地感染了与会同志。
聆听演讲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讲会,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信念,一定会更加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主动地发挥好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正能量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