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6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测试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区局全体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武装,保障此次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11月12日下午,区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测试,来自36个党支部的113名党员参与测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客观知识以及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活动情况的主观论述,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希望通过此次考试能够推动党员干部们加深对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的理解,查找自身学习的短板与不足,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主题教育要求,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精益求精,确保在学思践悟中牢记税务人的初心与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