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直奔一线!闵税党员下沉社区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7 10: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190018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直奔一线!闵税党员下沉社区共战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闵行区税务局快速响应、下沉一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防控一线留下闵税人的身影。

从1月31日开始,全局上下符合上班条件的(无发热等不适症状、未经重点地区返沪)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在居民区党组织和居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区局共计287人下沉所在居委,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让每个社区都成为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参加社区疫情防疫工作,就是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出一份力,就是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他们和千千万万个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社区一线坚守好,就能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凝聚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