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共抗疫情,闵税祈福——闵税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11: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0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共抗疫情,闵税祈福——闵税青年在行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疫情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每一位税务人的心。病毒无情,人有情,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区局团委号召,开展“共抗疫情,青年祈福”行动。

2月25日上午,七宝办税服务厅中一块喜气洋洋的展板引人注目,区局团员青年们在展板挂上了自己对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祈福卡。祈福卡上写满了税务青年对疫情深深地祝福,“全国都在等你痊愈,我们相约樱花灿烂时”“愿春风送走所有悲伤,愿花开带来好运,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英雄的城市里,樱花也不再柔弱,春天再来时,我们紧紧相拥”……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也纷纷在祈福展板面前驻足,留下自己对抗击疫情内心最深情的话语。“感谢各位一线英雄舍小家顾大家,祝各位凯旋”“热干面加油!”“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武汉人”……一句句祈福朴实无华,却真挚地表达了税务青年们共抗疫情的决心,展现了税务青年们心系祖国,心系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此时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坚守岗位,共抗疫情,闵税青年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服务纳税人的使命,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