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协同共治推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0-04-30 14: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协同共治推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

 

为有效推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等优惠政策落地,区局主动作为,加强与区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完善信息共享、协同共治机制,进一步提高政策落实质效。

一是主动对接区民政局、教育局、经委等职能部门,在获取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等企业名单基础上,通过网上税务局税务端推送、电话、微信等“非接触式”方式有针对性开展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政策内容和申报流程,用足用好政策。

二是加强与区人保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沟通协调,了解掌握本区重点群体、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情况,探索建立宣传培训、数据共享等协同共治机制,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面和受益面。

下一步,将结合名单,认真开展年度汇缴申报数据分析比对,发现疑点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和点对点辅导,确保相关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