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政策辅导进楼宇,优化服务助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政策辅导进楼宇,优化服务助复产

闵行区局税务干部走进“虹桥国际展览会”展示厅,对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热点税务事项进行宣传。此次政策宣讲会不仅在线下开展,同时在“预见大学”平台同步直播,新虹街道共有2000多人次参加观看。

会议重点宣传解读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详细介绍了复工复产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小微企业和投资初创科技企业所得税优惠,同时对个税汇缴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的互动环节,税企双方就防疫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的具体操作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对个税汇缴过程中碰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使大家对税收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入透彻。

本次税收政策宣讲精准对接需求,有效整合资源,向楼宇和企业深度集聚,扩大了税收宣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