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3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闵行区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及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区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区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随后对“税务总局‘智税2019’大数据竞赛”“公务员考核奖励”“基层服务明星”以及“青年五四奖章”等2019年度行政类获奖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对11位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奖杯。会议还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章忠民作以“学习改革开放史,解码中国道路”为题“四史”主题讲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