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参加“中华魂”音乐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4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参加“中华魂”音乐党课

 

7月8日下午,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明带领团员青年,参加新虹街道举办的“音乐与信仰”民族歌剧音乐党课。

在音乐党课上,上海音乐学院歌剧系孟锦慧教授介绍了歌剧的艺术特点和审美价值,回顾了中国民族歌剧发展的摸索期、定型期、成熟期和变革期四个过程。参演嘉宾们演绎了《绣红旗》《红梅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知名歌剧片段,以讲演结合的方式,诠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时值建党99周年之际,区局团委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用音乐讲述历史,用歌声唤起听众内心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广大党团员从中国民族歌剧这一特殊视角中,了解了九十九年漫漫长路的践行,进一步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为税收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