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走进周公馆 梦怀渔阳里:闵行区税务局开展“四史”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4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走进周公馆 梦怀渔阳里:闵行区税务局开展“四史”主题参观活动

  为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7月22日上午,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团委委员赴中共驻沪办公室机关旧址(周公馆)、共青团中央机关旧址(渔阳里),寻访党组织红色印记,感受共青团时代脉搏。

  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第一站参观了位于思南路的“周公馆”。朴实的书桌,简单的床榻,无一不彰显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他们身处恶劣环境依然坚持不懈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第二站来到了“渔阳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渔阳里”最辉煌的烽火年代,回忆自新民主主义到改革开放以来,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昭示了革命先辈们自强不息、奋斗向上的精神品质。

  通过这堂行走的“四史”党课,追寻红色足迹,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共产主义在我国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到了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税务干部,更应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将先辈们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税收事业继续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