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1 09: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5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

 

“八一”前夕,区局金启明副局长带领人教科、一所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海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三团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大家参观了军营,并与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了部队改革情况、官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部队对今年以来对地方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和维稳救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区局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部队表示,感谢区局心系国防,支持部队建设,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切实为区局在干部在思想政治和保密纪律教育方面提供帮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