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用好区域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25 08: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5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用好区域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四史”教育

  近日,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闵行区红色优势资源,持续推动“四史”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处走。

  一是学廉政教育文化,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第一、十六、二十一税务所党支部前往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细细品读闵行区自古以来为民称颂的廉洁传统,深刻感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重要意义,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纪法规的底线不可触碰。

  二是看美丽乡村发展,感受乡村改革振兴。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前往九星村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板块的展示,了解了中国市场第一村的原貌和改革发展进程。第二十税务所党支部前往马桥镇旗忠村参观学习,在旗忠村村委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沙溪坊邻里中心、旗忠村档案史料馆,看到了旗忠村在改革开放浪潮下取得的成就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

  三是忆街镇红色文化,补党员精神之钙。第十四税务所党支部前往梅陇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全方位参观了梅陇镇的历史沿革、党建成果、特色工作、先进典型,汲取 “红色力量”;全体党员聆听梅陇镇讲师团刘辛培老师 “初心与信仰”为题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99周年发展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