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4: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6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祭扫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9月4日上午,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前往闵行区烈士陵园瞻仰祭扫。

  在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默哀。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明在烈士纪念碑前发表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音响亮,誓言铮铮。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先烈事迹,满怀敬意地看着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以及一件件变旧的遗物,心中不由得响起了烈士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一曲曲时代的凯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充分贯彻“四力”要求,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在推动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和闵行区经济发展的征程上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