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走进重工业基地听党课——闵行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6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走进重工业基地听党课——闵行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规党纪、反腐倡廉意识,不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闵行区税务局第十税务所、第十二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闵行廉政文化馆,并走进重工业基地听党课,接受精神洗礼。

  廉政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廉洁传统教育为主线,秉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清风,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参观后,上海汽轮机厂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惠忠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挺共和国脊梁的重工业基地及其宝贵精神》的微党课。上海汽轮机厂系“老闵行”工业基地“四大金刚”之一,在新中国建设中秉承“精益求精”、“首创精神”和“万吨精神”实现多个第一,打造了新中国重工业的阵地品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汽轮机厂的微党课,更加了解上海重工业发展历史,深刻认识到共和国重工业艰苦卓绝的创业史是新中国史浓墨重彩的一章。大家认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为税收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