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参加进博会志愿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7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参加进博会志愿服务培训

  

  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10月13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一线窗口青年代表参加第三届进博会闵行区城市文明志愿者专题培训。

  结合窗口单位志愿者接待人员数量大、志愿服务场景多样的特点,为期一天的培训主要内容涵盖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商务英语、志愿者礼仪规范、应急救援,特别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新增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与消毒隔离要点”专项培训。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聆听了来自公益组织的老师们的精彩讲解。他们结合个人的志愿公益生涯,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志愿服务精神及公益内涵,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热情。闵税青年还认真学习了日常防疫的正确举措和防护物资的穿脱技巧,并现场学习了紧急抢救的全流程。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闵税青年们已经准备好把得体的行为举止、过硬的岗位技能、饱满的精神面貌带到进博会纳税服务一线窗口,以实际行动为顺利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