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举行 “进博先锋”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2 13: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0363020200007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闵行区税务局举行 “进博先锋”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

  

  10月28日,闵行区税务局举行 “进博先锋”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闵行区团区委书记刘冬梅,市局团委书记焦涵沁,区局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进博先锋”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启明代表区局党委,点赞了区局青年干部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做出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前期区局积极承包闵行区“五彩·进博先锋服务7号岗”及“进博先锋”青年突击队招募组建工作,希望每位志愿者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彰显闵税干部风采,让“税务蓝”与“进博蓝”交相辉映,共放异彩!

  最后,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表达志愿者们服务国家、奉献进博的信心与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