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看巡展,寻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1: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掘宣传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造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地传承信仰之光、理想之火,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场 “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拉开帷幕,为“四史”学习再舔一份生动教材。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该巡展。该展览以“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为主题,将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的历史故事串联起来,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党的诞生地上海,更好地解读融汇在这座城市血脉中的红色基因。上海作为工人阶级的大本营和马克思主义传播的重镇,是党的初心确立之地。中共一大开天辟地,宣告了全国性政党的正式成立;中共二大通过党的第一部党章,确立了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中共四大鲜明提出无产阶级领导权问题和工农联盟问题。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连贯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传承上海的红色记忆,彰显中国共产党的红色之魂。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