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十年”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点亮心愿 情暖十年”爱心义卖活动。税务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捐献物品,共收集到商品70余件,包括书籍、美妆用品、母婴用品及日用小家电等,品类丰富,物美价廉。

  12月8日中午,团员青年们利用午休时间在七宝办税服务厅一楼设置义卖摊位,吸引了大量纳税人、缴费人及税务干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慷慨解囊的同时,号召身边人加入此次义卖活动,完成爱心传递。活动共募集善款2763.9元,将全数用于资助有需求的青少年。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传递了温暖爱心,丰富了区局职工文化内涵,更激发了税务干部们的公益热情,在受助青少年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架起了一座爱心桥梁,传递了更多社会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