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税法同行 温暖初冬——区局青年走进“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0年正值“七五”普法收官、“八五”普法规划谋划之际,全民普法即将走过35年历程。12月15日,闵行区税务局受邀参加由闵行区团委主办,闵行区公安局、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联合承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打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

  作为参展单位,区局派出青年骨干力量,精心设置咨询台,提供税法咨询服务。咨询台前,人头攒动,一份份宣传册一字排开,税务青年亲切地为过往纳税人进行税法普法宣传并介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重点解读纳税人最感兴趣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以及疫情防控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为每一位走过的纳税人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税收宣传将继续和法律宣传同行,借助宪法宣传周的东风,吹进企业、吹进社区,吹进无数纳税人的心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