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举行新进公务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4 13: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上午,区局召开2020年度新进公务员入职仪式。入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进公务员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并齐声高唱《中国税务之歌》,区局先进代表为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佩戴税徽,2019届公务员代表和新进公务员代表分别交流了成长感悟和入职宣言。

  最后,局领导对新进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录用公务员:一要辨识四个“不等式”,自知者明。青年干部要认清有梦想不等于有理想、有潜力不等于有能力、能做完不等于能做好、有干劲不等于有韧劲。二要跨越四个成长阶段,自胜者能。青年干部在职业沉淀期要怀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在职业起步期要具备“宝剑锋从磨砺出”的精神,在职业瓶颈期要秉持“守得云开月见明”的信念,在职业上升期要拥有“已到凌云仍虚心”的境界。三要学会理清四类关系,自控者强。青年干部要处理好“品德”与“才干”、“小我”与“大我”、“守正”与“创新”,“八小时以内”与“八小时以外”的关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