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示范型先进职工小家”促进青年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27 15: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工会小组荣获“2020年闵行区示范型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区局工会涌现出一批团结友爱、积极活泼、担当尽责的职工小家。作为职工小家代表,区局各个工会小组坚持以“小家”建设为依托,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坚持关心青年干部,促进青年干部的迅速成长。工会小组以新进大学生培训为契机创建培训新模式,汇编形成了《岗位培训暨新进大学生课堂讲义合集》;以“房心工作室”的优秀党员、团员青年组成“讲师团”,用专业优势对口认领培训专题。工会小组还配合所内实施“师徒带教”的方法,让经验丰富的老师与新毕业分配的大学生结成对子,规定带教周期,确定成长目标,达到师徒共同进步。

  区局工会将继续精准了解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踏实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规范之家、民主之家、文明之家、幸福之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