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欢乐喜庆茶话会 在沪就地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大闵税青年干部响应上级号召,主动留沪过年,闵行区税务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组织一系列关心关爱留沪青年主题活动。近日,区局团委于七宝镇邻里中心开展以“青春建功谱新篇,不忘初心迎百年”为题的迎新茶话会,邀请了50名在沪过年的青年干部共同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明致新年贺词,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系统内优秀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故事,激励青年干部奋斗前行,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随后,各团支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第一团支部带来的令人开怀大笑、配合默契的“小人舞”;第二团支部带来的真情实感,引领众人跟唱的歌曲串烧《情歌王》;第三团支部的青年结合12366工作实际,带来“三句半”道出了闵税“电话人”工作中的奇闻趣事。各团支部的精彩表演,不仅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闵税青年的蓬勃朝气。最后,“建党百年知识竞赛”点燃了整场活动的高潮,青年干部踊跃抢答,团委也为各位“党史达人”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迎新茶话会在青年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前感受到了闵税大家庭给予的节日关怀。

  下阶段,区局还将于腊月二十九召开“包饺子、写春联”活动,邀请留沪青年共同包住年味、书写祝福。同时在春节假期组织篮球友谊赛以及新春联欢会等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假期生活,让留沪青年们在“第二故乡”的过上一个温暖又幸福的吉祥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