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包住“年味”,书写“新福”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关爱留沪青年干部,闵行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迎新春主题活动。

  2月9日下午,职工食堂张灯结彩,意寓着新年希望的气球五彩斑斓地悬挂在食堂,装点出新年的氛围。食堂提前精心选制好了馅料,局领导也大显身手,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明、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程健为青年们包饺子、煮馄饨,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樊永强挥毫泼墨书写迎新春联和寓意“福气到”的各式“福”字,为青年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为闵税青年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有人包饺子、有人煮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相互之间还不时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和诀窍。大家把希望、祝福和对税务工作的热情包进这一个个象征着万事喜乐的饺子里。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餐桌时,香气扑鼻,使奋斗在一线的税务青年暂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和工作的辛劳,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团委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留沪青年们准备了一份饺子和馄饨,提前感受春节团圆的祥和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税务干部收获了沉甸甸的幸福感,在积极响应留沪号召的特殊时期,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提高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青年对闵税大家庭的归属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