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联合兄弟单位共促“五型经济”

发布时间:2021-04-26 09: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23日,南虹桥商务区内近20户大型企业以及闵行区相关委办局齐聚一堂,开展一场名为“共商——‘话未来’五型经济沙龙活动”。

  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之际,闵行区税务局聚焦“五型经济”,携手区经委、南虹桥发展公司围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以“五型经济话未来服务助力谋发展”为主题,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互动宣讲暨闵行区惠企政策宣讲团首发活动,为今年别样的税收宣传月增添了新意。

  上海十四五规划指出,创新型经济、服务型经济、开放型经济、总部型经济、流量型经济是上海经济的鲜明特征和显著优势,是强化“四大功能”的支撑点,也是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着力点。区税务局跳出税务看税务,瞄准服务“五型经济”,紧密贴合虹桥开放枢纽核心区建设,联合地方政府部门当好市场“店小二”,做好企业贴心人,凝聚税收共治合力,靠前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这场别开生面的五型经济沙龙,由区税务局、经委、发改委、市场局、科委、人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八个部门和南虹桥公司共同承办,区内“五型经济”典型企业踊跃参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