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与农行闵行支行党委开展党史联学暨“两融两创”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两融两创”区域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闵行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与农行闵行支行党委开展党史联学活动暨“两融两创”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共学党史、共谋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税务与地方经济的深度融合。

  在中共二大会议室,区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永明、农行上海闵行支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宾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确立了“党建资源融合,组织优势互补,服务成果共享,工作水平共促”的结对共建原则。收入核算科、第十三、十七、十八税务所党支部分别与农行各基层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发言。朱永明同志介绍了闵行区局概况及“两融两创”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希望通过联建共建增进互相了解、取长补短,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同时,促进中心工作高效提升,发挥资源共享、协同共商、发展共促效应,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

  上海市委党校赵恩国教授以《回首建党初心路:传承和弘扬建党精神》为题,为共建双方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赵教授从回首建党的艰辛历程出发,深入解读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配合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的峥嵘岁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中共二大会址回响。

  下阶段,闵行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农行闵行支行党委的深度交流,以党建共建聚合力、促发展,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踏踏实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