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走进“伟大的开端”,赓续信仰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和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闵行区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的拼搏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全部历史全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党员同志们走进中共一大会址,感受最早一批共产党人爱国奋斗、为民造福的担当以及开天辟地、锐意进取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中,“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七个板块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聚焦建党初期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党员同志们驻足瞻仰,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辉煌历程,追忆我们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在宣誓大厅,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这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作始也简,将毕也巨”,面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文献图片,党员同志们感受历史场景,聆听时光回响,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会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厚植为民情怀,为推行税收征管改革、谱写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篇章而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