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凝心聚力,护航成长——闵行区税务局党委、机关党委、团委共同座谈研究讨论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关心好、引领好、培养好区局青年干部,闵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开展座谈,共同研究讨论下阶段青年工作,党建科负责人列席。

  区局党委书记代表党委对于区局团委今年以来的青年工作及取得的荣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区局青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引领区局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局青年要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扬长补短,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方可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二是要鼓励青年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青年们在面对荣誉要戒骄戒躁,面对压力要勇挑重担,坚守岗位,在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等各条战线上贡献青年力量。三是要告诫青年时刻守纪律讲规矩。税务青年要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严于律己,勤勤恳恳,做一名“忠诚担当、崇法守纪”的税务人,不辜党组织、同志以及人民对青年的殷切希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