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直播课程进园区,“线上+线下”融合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落实“精细服务、精诚共治”要求,近日,闵行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走进七宝明谷科技园区“企业之家”,带来“闵闵云课堂”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课程,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复工复业减征增值税政策,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企业答惑解疑,这堂贴近纳税人需求的直播课程,吸引了线上150人次的现场观看,同时也吸引了科技园区内50多家企业的积极参与。

  直播课上,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详细解读了小规模纳税人复工复业减征增值税相关政策,并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使用减征政策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的填写、发票如何开具等具体实务操作问题,得到企业好评。课后,工作人员还与纳税人近距离沟通交流,针对企业日常经营中碰到的个性化涉税问题,给予互动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闵行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税宣方式,结合《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办好惠民实事,砥砺初心使命,通过进一步完善纳税服务措施,加大税企交流,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力争在精准、便利、实用、协同等方面上下功夫,让税法宣传更贴近纳税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