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青合力”志愿服务队参加“进博·五彩先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天的日子,也是闵行区税务局“青合力”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始进博会志愿服务的第一天,他们身着税服,佩戴党员徽章,披上志愿者的小红马甲,早早到达了服务地点。今年已经是“青合力”志愿服务队第四年入驻虹桥交通枢纽至国家会展中心步行主干道上的党员志愿服务站,参加“进博•五彩先锋”志愿活动。

  闵行区税务局共组织了27名青年参与本次进博会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将在位于“进博·五彩先锋”2号服务岗分批次为来往行人提供专业的翻译服务、热情的向导咨询以及贴心的讲解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进博,志愿者们先后参加了志愿者培训和讲解员培训,熟悉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技能,为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打好基础。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掌握了礼仪规范、应急救援、疫情防护等基本知识并熟悉了中国共产党在闵行奋斗的历史。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闵行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将在严格疫情防控要求下,以得体的行为举止、过硬的岗位技能、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新时代税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闵行区税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进博志愿服务,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税务蓝”和“进博蓝”交相辉映,共放异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