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成功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04-05 18: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1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拉开帷幕。正值乍暖还寒、疫情肆虐之时,税语春风却常吹不减。闵行区税务局坚持封控不停步、税宣不打烊,多渠道、多形式线上宣传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市民掌上,以减税降费宣传提振抗疫情促发展的信心。

  破圈联动共税宣

  闵行区税务局通过喜马拉雅APP平台开展税收宣传云亮屏活动,用户一打开喜马拉雅APP,即可看到屏幕上亮起的税宣标语,让税收优惠政策深入人心,利用新兴传播平台让税宣“亮”起来。

  “云端”送政送不停

  闵行区税务局联合区产业集群党建联盟虹领服务专委会,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闵闵云课堂”和“枢纽党建在线会客厅”就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税收优惠)分两场开展在线宣讲解读,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约有3.5万人次在线观看了节目。

  个性服务答疑解惑

  闵行区税务局与区经委合作,利用微信群开展疫情防控企业税企双方线上问诊,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帮助疫情防控企业及时、准确享受税收红利。该群组建于2020年初,已持续两年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针对性辅导,税企双方线上问诊、掌上协调、远程答疑。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