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虹领服务团,助企“疫”路前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5月20日,由中共闵行区委组织部主办的“‘虹领服务团’助企‘疫’路前行”活动在《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平台“枢纽党建·在线会客厅”“虹领服务专委会”政务服务频道举行。区局作为虹领服务专委会下设虹领服务团的主要成员,联合区财政、人社、科委、市场等涉企职能部门,在线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实效的政策信息,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枢纽党建·在线会客厅”作为闵行党建引领“政产学研用媒”一体化云端枢纽平台,汇聚专业类科普讲座、闵行区各委办局政策解读、企业访谈等内容,培育充满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生态、众人青睐的人才发展生态。

  此次培训活动中,来自区局“闵闵工作室”宣讲团课件组的两位业务骨干围绕“六税两费”具体减征条款、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新政、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快递收派服务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主要涉及条款解读、实操演示、案例分析等内容,将2022年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确保优惠政策落地生效。

  参与此次培训会议的还有区财政局(金融办)、区人社局、区就业促进中心、区科委,分别就金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技等政务服务展开相关优惠政策解读,并进行在线交流问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