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便民办税,多元畅通——闵行税务第一税务所浦江办税服务厅参加“一网通办”四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7: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优化税收营商环境,10月21日,闵行税务第一税务所浦江办税服务厅参加了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中心举办的“一网通办”四周年活动,与其他单位共同开展现场帮办、解答咨询等服务,提升税收宣传影响力。 

  “一网通办”深拓展。活动伊始,行政服务中心浦江分中心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上海市“一网通办”平台的便捷度以及发展至今不断拓展开发的特色新应用。其中,“一网通办”税务事项从“能办”到“好办”“易办”,拓展添加“电子税务局”“智能咨询”等模块,逐步形成了政务共治通办的新格局。

   税企互动面对面。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为到场参加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宣传相关税收政策,开展营商环境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服务,为企业和个人答疑解惑。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被一一收集记录。

  今后,闵行税务第一税务所浦江办税服务厅也将积极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纳税服务,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享受税费红利架设“贴心通道”和“快速干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