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建爱心机关,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区级机关“心手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青年干部们按照规定的流程签到、填表、化验、采血、休息、领证。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有多次献血经历,部分干部还是服役多年的军转干部,他们的无偿献血行动,更是对“退伍不褪色”最好的诠释。

  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救助更多的生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随着越来越多闵税干部的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区局每年的重大公益事业活动之一。愿更多的人“为爱挽袖”,投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