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闵闵工作室讲师团11月五进“大零号湾”

发布时间:2022-12-05 16: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闵行区税务局闵闵工作室讲师团根据“@大零号湾”税享计划,11月共推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研发费级计扣除”、“个人房产交易政策”、“股权转让详解”和“印花税、企税基础知识详解”等多场宣讲课程。

  一、立足理论,夯实基础。讲师团紧紧围绕政策出台情况,详细介绍各税种、各政策的税制要素、历史沿革、政策要点、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始终以提高学员自身基础理论水平为目标,以提升“大零号湾”整体税收专业水平为努力方向。

  二、源于实践,提质增效。培训中,讲师团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在政策落实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难点、疑点,帮助企业用活用好政策,更大限度保障企业权益。同时采用现场互动方式,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财务理清思路、找准方法、化解难题。双方在互动中感受学习热情,在碰撞中加速知识运用。

  三、创新考核,巩固知新。11月闵闵工作室对大零号湾开展首场期中大考核,根据上半学期以来授课内容,针对不同授课对象分类出具AB卷考题,通过线上答题、快速出分、及时解析等方式,帮助全体授课群体查漏补缺,确保培训知识入脑入心。

  截至11月底,闵闵工作室讲师团已对大零号湾举办十七场宣讲活动。高频率的宣讲活动大大提升了企业各层级人员的专业素养,对企业实际操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其较高的实用性及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