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税企座谈优服务 齐心协力谋发展——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13: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部分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召开专题税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相关税收政策的宣传视频,更好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的覆盖范围。随后,在场的纳税人缴费人代表依次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税规模,并围绕纳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针对相关问题,税企双方进行充分而热烈的互动。

  闵行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加强税企沟通联系,及时收集并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推动税收政策落地有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