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助推医药企业健康发展,闵行区税务局走访虹桥前湾医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1-06 13: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坐落于虹桥前湾的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对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核心功能承载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及时了解虹桥前湾医药行业涉税困难诉求,闵行区税务局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走访问需“听心声”。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虹桥前湾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部分医药企业走访问需,听心声、解诉求,先后走访生物物流类和医疗器材类企业。在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税收增减变化等情况。双方就企业提出相关税收业务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落实优惠“服好务”。为了让更多的医药企业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在继续落实好各项医疗服务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闵行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医药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按需下方,及时解决企业涉税难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闵行区税务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主动深入企业调研,提供有针对性的税务支持,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助推医药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