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本站热词:

闵行区税务局举行“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5: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疫情隔不断情谊,爱心能鞭策梦想。近日,闵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在各工会小组的有力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踊跃参与,汇聚大爱。

  闵行区税务局连年坚持“爱心一日捐”活动,始终坚持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宗旨,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危帮困的传统美德,传承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区局工会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定期开展送温暖活动,在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群体。

  慈善是心灵的,而不是手的美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