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首页 > 纳税服务 > 公众查询

出口商品代码及退税率


    根据本市广大出口企业需要了解出口商品退税税率的情况,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现将出口商品代码及退税税率信息在网上提供查询。

商品代码 : 商品名称:
计量单位: 消费税征税率(从量定额):
增值税征税率: 税种:
消费税征税率(从价定率): 退税率:
基本商品标识:

商品代码 商品名称 计量
单位
税种 增值税
征税率%
消费税
征税率
(从量定额)
消费税
征税率
(从价定率)
退税率% 是否基
本商品
数据更新时间 特殊商品征免标志
                     
首 页     前一页     后一页     末 页     返 回   
当前页:        每页记录数:        记录总数:        跳转页:

使用说明:
 
(1) 请根据您所了解的信息,输入“商品代码”、“商品名称”、“增值税征税率”、“消费税征税率(从量定额)”、“消费税征税率(从价定率)”、“退税率”等查询条件,或者在“计量单位”、“税种”、“基本商品标识”下拉列表中选择查询条件,查询条件可以单项也可以多项,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
(2) 可以直接点击“查询”按钮,得到所有查询信息。
(3)“当前页”、“每页记录数”、“记录总数”显示查询记录的状态,“跳转页”用于快速浏览查询信息。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