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12: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10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8月11日,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区局团青工作提出希望。团区委副书记李慧、市局团委负责人焦涵沁到会表示祝贺。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乐秀琪,相关处室、税务所负责人及新区部分委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吴健局长指出,此次大会是自去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区局共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项重大工作。在肯定青年工作的基础上,他鼓励广大浦税青年正确认识新时代下的责任担当,并对下阶段区局团青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做“闯将”。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和学习实践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二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当好“头雁”。主动做好表率,将青年工作与党的要求,与税收事业发展方向,与浦东开发开放的脉搏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团青工作质效;三是希望党政各级领导做好“导师”。厚爱严管,不断发掘青年群体潜力,学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充分发挥好青年群体的韧劲、闯劲。

  团区委副书记李慧充分肯定了区局团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团区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认真履行共青团政治使命。二是聚焦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共青团重要作用。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共青团生机活力。市局团委书记焦涵沁希望浦东税务广大团员青年在新起点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浦东税务团青工作发展。

  会上,区局团委通过报告的形式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设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