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吴健局长为科所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8 12: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10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吴健局长为科所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近期,为提高区局科所领导干部管理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区局组织第一批科所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出席相关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员上专题党课。

  吴健局长表示,区局开展科所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基本要求,推动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税收治理能力。

  他强调,区局科所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思想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作为熟悉各项工作的必备手段、提升工作本领的有效方法,从而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干好业务工作的能力,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带好基层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聚焦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朱斌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范执法风险作了专题授课。他指出,科所领导干部要心存“四个敬畏”,做到敬畏权利、敬畏责任、敬畏规矩、敬畏风险,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