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到浦东基层党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9 12: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1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到浦东基层党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7月18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到浦东第十三税务所参加基层党建联系点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忆初心、明使命,一起找差距、促整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市局办公室及浦东第十三税务所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结合马局长专题党课内容,联系主责主业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马正文局长旁征博引、语重心长的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和自身主题教育所思所悟,与大家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他强调,我们要将主题教育与税收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减税降费。当前外部环境日益复杂、国际竞争日益激烈,我们既要实打实、硬碰硬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做好减税效应分析,又要不折不扣完成税收目标任务,做大做强区域经济,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税收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在提高服务精准度、信息聚合度、办税便利度上下功夫,形成具有上海特色的创新举措,更好服务上海三项任务、四大品牌、五个中心建设,着力提升上海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是全部税收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税收中心工作和各项改革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