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吴健局长赴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8 16: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吴健局长赴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区六大“硬核”产业发展状况,发挥税收服务经济职能作用,8月22日,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带队走访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暨“未来车”产业调研, 主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曾连续三年进入“上海市工业企业税收百强”前5名,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2018年实现税收156亿元,整车销量达到182万辆。调研中,公司党委书记、财务总监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国内汽车行业现状、当前影响市场表现的主要因素、涉税诉求及“未来车”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吴健局长一行深入了解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倾听并回应企业问题诉求。他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诉求,相关处室要认真研究,持续跟踪,及时反馈。他强调,税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提升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努力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他对上汽通用多年来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加速推进新能源产品布局和智能网络技术的发展,并积极拓展衍生服务、网联化、融资租赁等新业务模式,加快公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