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1:2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10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6日下午,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传达总局、市局党委和区委有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对区局各单位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乐秀琪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做动员部署,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范佶睿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税务总局、市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总局和市局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为区局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议对区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吴健局长在会上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总局、市局党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全面贯彻总局和市局党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夯实理论基础、聚焦干事创业、对标看齐找差距。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全局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